新闻 微电影作品展 科普 中医药养生 康养 专家访谈 活动 图书精选
健康护理网>>

华北医疗峰峰总医院北院区:“线上”指导脑瘫患儿康复治疗

2020-03-11 16:12:57 来源:健康护理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本报讯(亢新立)按照河北邯郸峰峰矿区残联关于加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要求,华北医疗峰峰总医院北院区儿科脑瘫康复治疗场所暂时关停。为不影响患儿的康复治疗,儿童脑瘫康复师线上指导患儿锻炼,受到家属欢迎。

为不影响患儿正常锻炼,该院儿科康复师与患儿家长沟通锻炼治疗的联系一直没有停。根据当前的疫情防控形势,家长虽然不能带着患儿到医院,面对面接受康复师的康复锻炼指导,但他们却能在康复师开通的网上课堂,接受康复师的“遥控”指导。康复师在线上介绍患儿锻炼的基本知识、方式方法、注意事项等内容,每天线上随访孩子康复情况,督促患儿家长锻炼要持之以恒;另外,还叮嘱家长合理安排孩子的饮食,注意手卫生,加强疫情期间的家庭防护。


来源:健康护理网
责任编辑:舒雅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