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微电影作品展 科普 中医药养生 康养 专家访谈 活动 图书精选
健康护理网>>

新乐市中心医院:三道防线确保患者就诊安全

2020-03-13 16:10:40 来源: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本报讯(特约通讯员 孙会欣 通讯员 薛伟)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河北省新乐市中心医院以严谨踏实的工作作风,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积极做好医疗救治工作,多措并举,为全市人民群众的健康保驾护航。

该院在医院大厅设立发热预检分诊处,严格执行“进院必测”预检分诊制度,增加“问”“望”环节,守好哨口,为确保就诊患者安全设置 “第一道安全防线”;对每个诊室实行一医一患,防止交叉感染,保护患者隐私。对于候诊区的患者进行二次询问,设置“第二道安全防线;对住院患者开辟绿色通道,简化住院手续,缩短住院患者等候时间。对住院患者每天2次观察体温、脉搏、呼吸、血压等,加强对住院患者的病情观测,保障患者住院安全。

(刊发于《医院管理论坛报·现代护理》2020年3月3日3版)


来源:
责任编辑:舒雅

相关新闻

立即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