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微电影作品展 科普 中医药养生 康养 专家访谈 活动 图书精选
健康护理网>>

河南省博爱县清化镇卫生院:加速办理外出务工人员健康申报证明

2020-03-16 15:39:56 来源: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本报讯(崔冬丽)随着越来越多的企业开始复工复产,部分企业的从业者需持健康证返岗。为了让群众快捷安全地办理健康证,清化镇卫生院积极响应、快速开展新冠肺炎健康证明相关工作安排。从2月23日起,医院设立专点办理外出务工人员健康申报证明。

据悉,该院迅速安排合理且细致的服务流程,选派7名医务人员负责健康证的办理业务。为了避免人群聚集产生交叉感染,尽量缩短群众在院停留时间,院党支部抽调党员2名和积极分子8名每天轮流在现场维持秩序,引导群众有序申报,并指导其填写《河南省新冠肺炎健康证明申请表》,对其进行体温测量,确保办理程序稳步开展。截至目前,已经为1151名外出务工群众开具了健康证明。(刊发于《医院管理论坛报·现代护理》2020年3月14日2版)


来源:
责任编辑:舒雅

相关新闻

立即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