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微电影作品展 科普 中医药养生 康养 专家访谈 活动 图书精选
健康护理网>>2020健康护理>>新闻>>

江苏省淮安市洪泽区人民医院:收到来自湖北的特殊礼物

2020-04-17 15:56:06 来源:医院管理论坛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本报讯(特约通讯员 张德明)2月11日,江苏省淮安市洪泽区人民医院第三批援助(黄石)医疗队临危受命,紧急赶赴湖北省黄石市阳新县人民医院支援,为救治患者、控制疫情发挥了至关重要的作用。4月7日,洪泽区人民医院收到了远在千里之外的阳新县人民医院寄来的特殊礼物——一块精美绝伦的布贴牌匾以及一封充满浓情的感谢信。

信中写道,40多个患难与共的日日夜夜,一个多月守望相助的并肩战斗,阳新县人民医院已和洪泽区人民医院医疗队员结下了深厚的情谊,成为了相亲相爱的一家人,对洪泽区人民医院带来的丝丝缕缕、点点滴滴都将永怀感恩。

(刊发于《医院管理论坛报》2020年4月15日2版)


来源:医院管理论坛报
责任编辑:舒雅

相关新闻

立即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