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微电影作品展 科普 中医药养生 康养 专家访谈 活动 图书精选
健康护理网>>2020健康护理>>新闻>>

河北省邯郸市中心医院:新体外碎石机正式启用

2020-04-26 15:16:42 来源:医院管理论坛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本报讯(张建华 赵艳霞)近日,在领导及各相关科室的大力支持下,河北省邯郸市中心医院购置的国产高端碎石机已安装到位正式开始启用。

据悉,新购置的碎石机配有电脑定位系统和标准型碎石图像处理系统,高压系统采用目前最先进的高频高压碎石系统,具有焦斑小、焦点准且无偏移、噪音小,声音均匀、能量高且控制灵活、损伤小安全稳定、碎石颗粒细小等优点。该院同时还新购置了倒立排石床,为ESWL治疗后的辅助排石工具,通过排石床的电动直线推杆系统,将人体呈倾斜状态,结合自带的振动器对所需部位进行震动,帮助患者更快更顺畅地将结石排出体外。

(刊发于《医院管理论坛报·现代护理》2020年4月21日3版)


来源:医院管理论坛报
责任编辑:舒雅

相关新闻

立即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