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微电影作品展 科普 中医药养生 康养 专家访谈 活动 图书精选
健康护理网>>2020健康护理>>新闻>>

石家庄市第五医院:抗疫白衣战士受到社会敬重

2020-04-28 14:28:36 来源:医院管理论坛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本报讯(温云岭 石博)4月15日,石家庄市第五医院检验科刘腾飞爱人所在的国家电投东方热力公司工会主席、纪委书记胡可来到该院,向其单位员工家属——该院检验科刘腾飞送上鲜花、感谢信和慰问金。该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张娟娟,主管副院长戴二黑,检验科主任刘玉珍、副主任卢建华与该公司人员亲切交谈。

国家电投东方热力公司送上感谢信,对该院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医护人员表示敬意。张娟娟对国家电投东方热力公司心系本院抗疫一线职工表达诚挚谢意并表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我们义不容辞。社会各界对我院的支持和帮助,必将转化为医护人员奋勇前进的动力,为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刘腾飞是该院检验科的主管检验师,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自愿请战加入到抗击疫情战斗中,为了方便工作,四十多天坚守医院。

(刊发于《医院管理论坛报》2020年4月22日3版)


来源:医院管理论坛报
责任编辑:舒雅

相关新闻

立即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