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微电影作品展 科普 中医药养生 康养 专家访谈 活动 图书精选
健康护理网>>2020健康护理>>新闻>>

山西省阳城县人民医院:微视频比赛纪念护士节

2020-05-19 15:34:51 来源:医院管理论坛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本报讯(李春霞)为纪念5·12国际护士节,近日,山西省阳城县人民医院开展了以“播撒健康,护患共防”为主题的健康教育微视频比赛。

本次比赛得到全院护理单元的高度重视,从微视频的脚本选择,到每一张照片、每一段视频的剪辑,从前期录制到后期配音,都经过了科室医护人员的广泛参与,充分发挥了团队的智慧和力量。18个护理单元选送出31个健康教育微视频,结合各科室专业护理特色,通过视频及图片向现场观众形象生动地讲解了专科护理、疾病预防、手术配合、康复锻炼、用药指导、心理支持等方面的知识。经过激烈角逐,该院神经胸外科选送的《乳腺癌术后的早期康复锻炼》获得一等奖。

(刊发于《医院管理论坛报·现代护理》2020年5月16日2版)


来源:医院管理论坛报
责任编辑:舒雅

相关新闻

立即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