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微电影作品展 科普 中医药养生 康养 专家访谈 活动 图书精选
健康护理网>>2020健康护理>>新闻>>

山西省阳城县人民医院:加强传染病及突发公共卫生事件管理培训

2020-06-12 16:46:28 来源:医院管理论坛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山西省阳城县人民医院:加强传染病及突发公共卫生事件管理培训

本报讯(李春霞)为提高全院医务人员重点传染病识别能力,有效应对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处置,近日,山西省阳城县人民医院公共卫生科利用微信平台和OA办公系统,对全院医务人员进行了传染病及突发公共卫生事件管理知识的在线培训。

本次培训对重点传染病防控、传染病网络报告与管理、突发公共卫生事件报告与处理进行了规范,对艾滋病、乙型肝炎、丙型肝炎、手足口病等重点传染病的相关知识与防控技术进行了学习,对死亡医学证明书的正确填写作了详细的说明与要求。

(刊发于《医院管理论坛报·现代护理》2020年6月2日3版)


来源:医院管理论坛报
责任编辑:舒雅

相关新闻

立即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