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微电影作品展 科普 中医药养生 康养 专家访谈 活动 图书精选
健康护理网>>2020健康护理>>新闻>>

江西省进贤县人民医院:慰问一线防汛人员

2020-07-29 17:27:26 来源:医院管理论坛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本报讯(雷勃生)连日来,江西省进贤县人民医院防汛医疗队前往三里、架桥等各防汛值守点慰问奋战在防汛一线的防汛人员,给他们带去了风油精、清凉油、十滴水等防蚊、防虫、防暑药品。

该院医疗队每到一处防汛点,不仅详细地了解防汛人员的健康状况,为他们检查身体,还给他们送去防蚊、防虫、防暑的药品和矿泉水等物品。一些防汛人员激动地说:“你们送的药品解决了我们蚊虫叮咬之苦、酷暑炙烤出现的疲惫状况,有了你们的关心,我们更有干劲了!”

(刊发于《医院管理论坛报·现代护理》2020年7月18日3版)


来源:医院管理论坛报
责任编辑:舒雅

相关新闻

立即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