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微电影作品展 科普 中医药养生 康养 专家访谈 活动 图书精选
健康护理网>>2020健康护理>>活动进行时>>

“邯郸市中心医院杯”全国第五届卫生新闻头版头条有奖大赛启动

2020-11-25 16:15:45 来源:医院管理论坛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本报讯 为更好助力健康中国建设,贯彻落实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进一步推动“创先争优”“三好一满意”的开展,宣传各医疗机构在改革进程中以及当前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的创新举措,弘扬临床一线医务工作者救死扶伤、无私奉献的精神,展现卫生健康行业的中国精神、中国力量和中国担当,医院管理论坛报社联合河北省邯郸市中心医院共同举办的“邯郸市中心医院杯”全国第五届卫生新闻头版头条有奖大赛正式启动。

征文时间:2020年11月至2021年9月。

征文要求:新闻作品内容真实、主题鲜明、角度新颖、感染力强,消息、通讯等体裁均可。

奖项设置:一等奖2名,奖金各3000元;二等奖4名,奖金各2000元;三等奖9名,奖金各1000元。欢迎各级医疗机构和广大读者积极投稿参赛。

请将作品投稿至邮箱:xdhlbgzz@163.com。注明:“邯郸市中心医院杯”全国第五届卫生新闻头版头条有奖大赛。

(刊发于《医院管理论坛报·现代护理》2020年11月21日1版)


来源:医院管理论坛报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立即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