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微电影作品展 科普 中医药养生 康养 专家访谈 活动 图书精选
健康护理网>>2020健康护理>>新闻>>

河北省中医医疗机构联合会:倡导预防为主健康服务模式

2020-12-18 16:09:31 来源:医院管理论坛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本报讯(苏希国 李湛祺)日前,河北省中医医疗机构联合会2020年工作会议在邯郸市中医院北区会议中心召开。河北省中医医疗机构联合会会长孙士江,邯郸市卫生健康委主任周海平,副主任胡书芬,河北省中医医疗机构联合会副会长梅建强、马登斌、王洁晨、田建军等参加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发展会员的决定、关于征集培训需求和建立培训专家库的通知,宣读了脑病专业分会成立的决定,脑病专科联盟由邯郸市中医院牵头成立,省内43家中医医疗机构参与,举行了授牌仪式,为联盟成员单位颁发了证书。

会上,健康中国行动推进委员会办公室宣传组副组长解瑞谦、南华大学医院管理研究所所长、研究生导师陈亚光、北京名中医、中国中医科学院西苑医院主任医师、博士生导师张京春、河北省名中医、邯郸市脑病研究所所长、邯郸市中医院脑病科学科带头人王长垠教授分别就创新、推广以预防为主的健康服务模式,在全生命周期健康管理中发挥中医药独特优势,医院成本精准管控方法,高血压与心脑血管疾病方面的研究及经验分享,高血压病脉证论治进行了专题讲座。该省中医医疗机构会员单位代表200余人参加了会议。

(刊发于《医院管理论坛报·现代护理》2020年12月10日2版)


来源:医院管理论坛报
责任编辑:舒雅

相关新闻

立即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