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微电影作品展 科普 中医药养生 康养 专家访谈 活动 图书精选
健康护理网>>2020健康护理>>新闻>>

星夜驰援!

2021-01-09 16:22:01 来源:民日报微信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

许许多多的医护人员

紧急集结

星夜出发,驰援河北

江苏,出发!

1月7日19时,江苏省检验医疗队106名医务人员,携带设备、耗材、防护物资,从南京禄口机场奔赴河北。

江苏省检验医疗队由来自江苏省11个市、75家医院的医务人员组成都是熟练掌握核酸检测技能的医师、技师。

来自南京市妇幼保健院的李航说“中午交接,夜里出发临行时才抽空告诉亲人”。在机场,李航向党支部提出了庄严的入党申请,表示:将以入党积极分子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恪尽职守、不辱使命。

浙江,出发!

同一天,103名浙江援河北核酸检测医疗队队员,连夜出发驰援河北。队员们分别来自浙江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6家省级医院,以及杭州、宁波、嘉兴、湖州、绍兴等5个地市。

接到驰援任务2小时后,浙江援河北医疗队就组建完毕。不到6小时,队伍集结完成,同时携带了25套设备仪器,以及25万份核酸检测试剂。

支援到了!

1月7日21时56分、22时37分,随着MU9003和GJ6001航班先后降落石家庄机场,来自江苏、浙江两省的209名核酸检测医疗队员,冒着严寒抵达燕赵大地。

医疗队深夜抵达石家庄后,当地公安交警部门为车队开道,用最高礼仪迎接。

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

没有一个春天不会来临

河北加油

我们一起共克时艰

(综合河北日报、江苏新闻、扬子晚报、都市快报、杭州日报等)


来源:民日报微信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立即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