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微电影作品展 科普 中医药养生 康养 专家访谈 活动 图书精选
健康护理网>>

解放军总医院第五医学中心:成立抗击疫情“阳光天使”志愿者服务队

2020-03-16 15:45:34 来源: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本报讯(刘小兵 李夏 李莹)新冠肺炎疫情暴发以来,解放军总医院第五医学中心党委扎实有力推进疫情防控工作。近日,为切实保障好一线工作人员,该院成立了“阳光天使”志愿者服务队。

该院第五医学中心决定成立抗击疫情志愿者服务队的号召一发出,立即引起同志们的热烈响应,大家纷纷报名参加,不到半天时间就建起由50名同志组成的志愿者大队。根据实际情况,中心将志愿者划分为维持秩序、捐赠物资、点位送餐、解决困难等小组,把每个人的战斗力都充分释放出来,既解决了人手问题,也保证了救治效益,形成了战斗在疫情一线的临床医护人员与二线医护人员紧密配合,二线全力支援一线的生动局面。

(刊发于《医院管理论坛报·现代护理》2020年2月29日3版)


来源:
责任编辑:舒雅

相关新闻

立即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