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微电影作品展 科普 中医药养生 康养 专家访谈 活动 图书精选
健康护理网>>2020健康护理>>新闻>>

江苏省红十字会:支援湖北工作组7人平安归队

2020-04-17 15:57:24 来源:医院管理论坛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本报讯(丁玉琴 记者 程守勤)4月6日,江苏省红十字会支援湖北工作组7人在经过14天隔离休养后,正式解除隔离。当日上午10时,工作组聂城等7人被接到江苏省红十字会,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齐敦品率省红十字会领导班子等一行在一楼迎接,感谢他们代表江苏省红十字会出征湖北,在50天的武汉工作中展现了该会的良好形象和作风,圆满完成了任务;希望他们做好武汉工作经验总结推广,保持优良的工作作风并进一步发扬光大。

据悉,3月22日下午,该工作组从武汉回到南京后,开始了为期14天的隔离休养,但隔离并没有阻断他们与武汉的联系。在隔离宾馆,他们继续协助武汉市红十字会整理查找捐赠人信息,核对捐赠信息9113笔,4次电话指导信息核对流程、市级与区级物资信息核对、区级接受与发放物资台账完善等工作,为武汉市红十字会加快信息核实、开具捐赠票据、接受捐赠审计尽一份力。

(刊发于《医院管理论坛报》2020年4月15日2版)


来源:医院管理论坛报
责任编辑:舒雅

相关新闻

立即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