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微电影作品展 科普 中医药养生 康养 专家访谈 活动 图书精选
健康护理网>>2020健康护理>>新闻>>

华北医疗集团峰峰总医院:召开加速康复示范病区创建工作启动会

2020-04-20 16:24:04 来源:医院管理论坛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本报讯(焦建平)近日,华北医疗集团峰峰总医院加速康复(ERAS)示范病区创建工作启动会召开。该院院长卫峻枫、副院长田小运出席会议,多个科室代表20余人参加了会议。

卫峻枫在讲话中指出,加速康复是以患者为中心、多学科参与的诊疗过程,可以减轻患者在围手术期心理、身体及术后并发症带来的创伤,缩短患者住院时间,对患者的病情恢复将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建立加速康复示范病区的意义就在于在实践中积累经验,逐步形成更加完善的流程、机制,让更多的患者从中受益。该院加速康复领导小组组长、骨四科主任医师李治国介绍了加速康复的理念和治疗效果。

与会代表分别对加速康复治疗谈了各自的体会与看法。

(刊发于《医院管理论坛报·现代护理》2020年4月16日2版)


来源:医院管理论坛报
责任编辑:舒雅

相关新闻

立即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