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微电影作品展 科普 中医药养生 康养 专家访谈 活动 图书精选
健康护理网>>2020健康护理>>新闻>>

安徽省淮北市妇幼保健院:学习道德模范 接受精神洗礼

2020-05-07 14:46:06 来源:医院管理论坛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本报讯(张娉娉)为充分发挥道德模范、身边好人的带头作用,推动医院安全平稳有序开展医疗工作,自4月10起,安徽省淮北市妇幼保健院党总支号召各科室组织职工收看学习“美丽家园 文明有我”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巡讲视频。

视频中,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全市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扛起责任、主动担当,纷纷加入战“疫”大军,用实际行动彰显了“好人之城”的“好人文化”。通过收看节目,该院职工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教育与精神洗礼,纷纷表示今后将用道德模范的精神激励自己,扎实做好本职工作,为医疗卫生事业的发展做出贡献。

(刊发于《医院管理论坛报·现代护理》2020年4月25日3版)


来源:医院管理论坛报
责任编辑:舒雅

相关新闻

立即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