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微电影作品展 科普 中医药养生 康养 专家访谈 活动 图书精选
健康护理网>>2020健康护理>>新闻>>

江西省赣州市赣县区:科学补碘知识进校园

2020-05-27 15:50:24 来源:医院管理论坛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本报讯(严月康 黄文姬 钟兆林)5月15日是我国第27个“防治碘缺乏病日”,今年的主题是“众志成城战疫情,科学补碘保健康”。当日上午,江西省赣州市疾控中心携手赣县区疾控中心组织防疫专家走进南塘镇中心小学,在防控新冠疫情的同时做好科学补碘工作。

赣州市、赣县区疾控中心的工作人员通过宣传视频、折页、海报、展板等多种形式,向学生通俗易懂地讲解碘缺乏病相关知识;给当地孕妇送去补碘礼包,里面有碘缺乏病宣传折页、控油壶、限盐勺等宣传品,并现场讲解有关科学补碘的知识,询问群众碘盐购买途径、查看食盐保存是否正确。据悉,赣县区各中小学将今年的“防治碘缺乏病进校园”宣传活动与疫情防控、有序复学结合起来,受到广大师生欢迎。

(刊发于《医院管理论坛报·现代护理》2020年5月23日2版)


来源:医院管理论坛报
责任编辑:舒雅
下一篇: 特殊的战疫班会

相关新闻

立即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