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微电影作品展 科普 中医药养生 康养 专家访谈 活动 图书精选
健康护理网>>2020健康护理>>新闻>>

合肥市第二人民医院:社区120急救点挂牌成立

2020-06-12 16:51:23 来源:医院管理论坛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本报讯(朱沛炎)为进一步加强医疗急救工作,不断健全院前急救网络,全面提高医疗急救质量,5月29日,合肥市第二人民医院长淮社区急救点正式挂牌成立。合肥市卫健委张晓峰副主任、合肥市120急救中心俞良曦主任、瑶海区卫健委党委委员汪霞出席了揭牌仪式。该院院长吴冬雷、副院长陈振飞、急诊科及相关职能科室负责人参加了成立仪式。

张晓峰表示,为了满足人民群众不断提升的健康医疗需求,合肥市要不断地增加医疗急救站点。长淮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急救站点成立后,该市急救站点达到38个,更好地满足了长淮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及周边群众的医疗急救需求,极大地缩短了该区急救半径。

吴冬雷表示,长淮社区急救点的设立标志着区域医疗资源共享、区域信息互通互联、区域医疗服务同质、区域急救无缝链接的有效建立,是贯彻落实人文医院建设的重要举措,对提高急救反应速度、方便群众急救就医、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不断增进人民群众健康获得感等方面具有重大意义。

(刊发于《医院管理论坛报·现代护理》2020年6月2日3版)


来源:医院管理论坛报
责任编辑:舒雅

相关新闻

立即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