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微电影作品展 科普 中医药养生 康养 专家访谈 活动 图书精选
健康护理网>>2020健康护理>>新闻>>

华北医疗集团峰峰总医院:“主播”用歌声致敬医护人员

2020-06-22 16:42:06 来源:医院管理论坛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本报讯(肖建华)“……生命的火已点燃,有一天也许会走远,也许还能再相见,无论在人群在天边,让我再看清你的脸,任泪水铺满了双眼,虽无言泪满面,不要神的光环,只要你的平凡。”近日,华北医疗集团峰峰总医院泌尿外科医护群里转发着一首患者家属献给医护们的歌曲《只要平凡》——一位主播用动情的歌声表达着患者及家属对该院医护人员深深的理解以及尊敬和感谢。原来,就诊于该院的峰峰矿区患者曹女士出院后,为了感谢该院泌尿外科医护们的精心治疗和热情周到的服务,其儿子(一位网络主播)用一曲深情的演唱致敬该科全体医护人员。

据悉,曹女士因血尿入住该院,经彩超检查膀胱内占位,4月10日转入泌尿外科进行治疗,主治大夫王竞和科主任时少显通过膀胱镜检查发现其膀胱内有菜花样肿物,经过病理检查为恶性潜能尿路上皮肿瘤。4月16日,时少显和王竞为其行尿道膀胱肿瘤切除术,术后病理诊断为低级别尿路上皮癌。该科护士牛文娟说:“患者出院后还定期来我们这里进行膀胱灌洗治疗,我们护理人员都会给予热情服务,让患者满意。”该科医生们的微创技术和护士们的优质护理服务,让患者及家属非常感动,因而特地为科室医护人员送来了锦旗、鲜花,并录制歌曲为他们“打call”,表达自己真挚的感谢。

(刊发于《医院管理论坛报·现代护理》2020年6月4日1版)


来源:医院管理论坛报
责任编辑:舒雅

相关新闻

立即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