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微电影作品展 科普 中医药养生 康养 专家访谈 活动 图书精选
健康护理网>>2020健康护理>>新闻>>

广西南宁市红十字会医院:掀起学习英雄梁小霞先进事迹高潮

2020-06-24 09:20:38 来源:医院管理论坛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本报讯(王语然)近期,广西南宁市红十字会医院党委积极响应广西壮族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员会号召,多种形式开展学习宣传活动,激励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和中学小生铭记英雄、崇尚英雄,掀起学习英雄梁小霞先进事迹高潮。

该院各科室利用晨会、周会的时间组织科室职工开展集中学习,临床科室业务繁忙时还可线上学习,通过微信、QQ群、“健康南宁”等媒体平台,积极转发梁小霞同志的先进事迹,鼓励职工多参与、多讨论。6月2日下午,该院在多功能会议室召开会议,学习梁小霞同志“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崇高精神。该院各党支部利用“三会一课”“党员集中活动日”等时间开展专题学习会,并上交心得体会。此外,该院多名援湖北队员在受邀参加南宁中小学的援湖北经历分享会的同时,还向学生们讲述梁小霞同志的感人事迹,让学生们树立无畏惧、勇担当、做新时代好少年的价值观,营造“尊医重卫”的氛围。

(刊发于《医院管理论坛报·现代护理》2020年6月6日3版)


来源:医院管理论坛报
责任编辑:舒雅

相关新闻

立即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