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微电影作品展 科普 中医药养生 康养 专家访谈 活动 图书精选
健康护理网>>2020健康护理>>新闻>>

石家庄市中医院:赴赞皇县中医院开展基层巡回义诊

2020-08-14 16:39:10 来源:医院管理论坛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本报讯(苏书贞 何东霞)根据2020年石家庄市中医药人才培训项目实施方案要求,为大力扶持基层医疗机构中医适宜技术的应用,提升基层医院中医诊疗技术能力,近日,石家庄市中医院医务处主任何东霞、护理部主任苏书贞、针灸科主任朱玉宝、脑病二科副主任徐良洲、脉一科副主任许志会及骨干护士白旸、黄忠利等七人组成专家医护团队,到赞皇县中医院开展中医药诊疗培训、咨询、义诊等活动。

活动在赞皇县中医院门诊大厅举行。专家们在3个小时的时间内,共为当地近60余名患者进行了诊疗。在中医适宜技术体验区,护士们帮助患者家属和群众现场体验耳穴贴压、头部按摩等中医护理操作。义诊结束后,石家庄市中医院的专家分别到赞皇县中医院内一科、内二科、内三科、外一科和康复科病房查房。

(刊发于《医院管理论坛报·现代护理》2020年8月8日2版)


来源:医院管理论坛报
责任编辑:舒雅

相关新闻

立即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