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微电影作品展 科普 中医药养生 康养 专家访谈 活动 图书精选
健康护理网>>2020健康护理>>新闻>>

邯郸市中心医院:召开庆祝建军93周年退役军人座谈会

2020-08-17 16:48:27 来源:医院管理论坛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本报讯(査莉 王晓君)近日,邯郸市中心医院召开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退役军人座谈会。该院党委书记张学强,院长武一平,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李书瑞,副院长徐宝元,纪委书记吕兴亮,副院长韩电旗、齐俊娟、李军涛、宋利宏出席,与该院退役军人代表50余人共庆建军节,部分职能科室主任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张学强代表院党委向全院退役军人表示诚挚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向曾经和目前仍在各自岗位上奉献的退役军人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希望大家继续发扬在部队不畏艰辛、攻坚克难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高标准、严要求,永葆军人本色,传承红色家风。

院长武一平对在座的及全院退役军人表示祝贺,感谢退役军人为医院的发展呕心沥血,默默奉献,希望大家能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医院各项工作。副院长韩电旗带有浓厚军人情结的双重身份发表感言,更是引起了大家梦回部队、奉献医院的强烈共鸣。

(刊发于《医院管理论坛报·现代护理》2020年8月8日15版)


来源:医院管理论坛报
责任编辑:舒雅

相关新闻

立即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