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微电影作品展 科普 中医药养生 康养 专家访谈 活动 图书精选
健康护理网>>2020健康护理>>新闻>>

陕西省清涧县人民医院:接受疫情防控远程培训

2020-08-26 10:30:44 来源:医院管理论坛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本报讯(贺永军)近日,陕西省清涧县人民医院组织护理、院感、医疗和检验科等医务人员,接受国家卫健委组织的疫情防控远程培训。

此次远程培训由北京中日友好医院专家赵菁等主持,联合北京协和医院、解放军总医院和第八届国家卫生健康标准委员会专家授课。由北京协和医院妇儿党总支书记、中华护理学会重症护理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孙红讲授《静脉治疗护理操作规范与新冠肺炎护理工作》,解放军总医院第五医学中心护理部主任张昕讲授《护理分级标准与新冠肺炎患者护理工作》等。授课专家还利用远程系统进行现场答疑,对医务人员在疫情防控实际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认真细致的解答和指导,收到非常好的效果。

(刊发于《医院管理论坛报·现代护理》2020年8月13日2版)


来源:医院管理论坛报
责任编辑:舒雅

相关新闻

立即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