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微电影作品展 科普 中医药养生 康养 专家访谈 活动 图书精选
健康护理网>>2020健康护理>>新闻>>

江苏省盱眙县人民医院:迎来中国医院协会医保专委会调研

2020-09-04 16:59:13 来源:医院管理论坛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本报讯(周培荣)日前,中国医院协会医保专委会常务副主委兼秘书长韩全意到江苏省盱眙县人民医院调研。盱眙县副县长雍梅等参加调研座谈会。

在调研座谈会上,盱眙县人民医院党委书记、院长干文武介绍了近几年医院发展概况和特色亮点工作。副院长沈掩瑜汇报了医院医保管理工作。

韩全意秘书长与参会人员分别就县级医院功能定位、分级诊疗、医保管理等议题进行广泛的探讨,听取大家的意见和建议,深入盱眙县人民医院新院区的门诊大厅、中心实验室、信息科、临床检验中心、医保办公室、健康管理中心等处详细了解医院运行情况,并与医护人员进行亲切交流。

通过调研,韩全意对盱眙县人民医院近年来的发展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希望该院进一步加强医保管理工作,更好地为人民健康服务。

(刊发于《医院管理论坛报·现代护理》2020年8月29日2版)


来源:医院管理论坛报
责任编辑:舒雅

相关新闻

立即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