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微电影作品展 科普 中医药养生 康养 专家访谈 活动 图书精选
健康护理网>>2020健康护理>>新闻>>

致敬!江苏、浙江等地医疗队驰援河北

2021-01-09 14:44:41 来源:河北日报客户端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月6日,石家庄市启动全员核酸检测,将于3日内完成1100万人的检测。

河北疫情严峻,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

1月7日晚7时,江苏省检验医疗队106名医务人员携带设备、耗材、防护物资,在南京禄口机场集结,驰援河北。

晚8时11分,队员们乘坐的飞机起飞。此次支援河北省的检验医疗队由来自江苏省11个市、75家医院的医务人员组成,均为熟练掌握核酸检测技能的医师、技师,106名队员分成5支队伍,其中省队26人,南京市队20人,常州市队20人,苏州市队20人,盐城市队20人,抵达河北省后将协助当地开展核酸检测工作。

几乎同一时间,来自浙江的103名核酸检测医疗队队员冒着严寒在杭州集结,准备奔赴河北支援当地核酸检测工作。他们携带着数十台套检测设备、25万份检测试剂,于晚8时许搭乘两架包机奔赴石家庄和邢台参加社区大规模核酸检测,协助疫情防控。其中不少队员曾经参加过北京、乌鲁木齐、喀什核酸检测。

谢谢你们寒夜驰援,

我们一起共克时艰!


来源:河北日报客户端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立即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