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微电影作品展 科普 中医药养生 康养 专家访谈 活动 图书精选
健康护理网>>2020健康护理>>新闻>>

黑龙江省七台河市人民医院一站式服务中心:开展家庭护理延伸服务

2020-08-26 10:31:41 来源:医院管理论坛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本报讯(洪秀霞)近日,黑龙江省七台河市人民医院一站式服务中心开展家庭护理延伸服务,让出院患者及行动不便的病患足不出户即可解决居家护理难题,为患者康复提供了有力保障,受到患者和家属好评。

2020年1月,该院成立全市医疗机构首家一站式服务中心。在开展院内各项便民服务工作外,针对疫情期间院外医疗服务及健康照护需求,该服务中心重点对高龄或失能老年人、慢病患者、康复期患者、母婴人群、终末期患者及其他有居家护理需求的特殊人群,上门开展慢病管理、康复护理等方面的护理服务。目前开展的服务项目包括留置(更换)胃管及尿管、PICC管路维护、气管切开护理、核酸采集等30余项。

(刊发于《医院管理论坛报·现代护理》2020年8月15日2版)


来源:医院管理论坛报
责任编辑:舒雅

相关新闻

立即打开